Junnie_M

村上信五

Ruka:

第一次看見村上小先生的時候,就只覺得他是一個說話很大聲、粗曠愛pia人又兇巴巴的大直男啊。還有就是,和橫山裕的互動很好笑。


補了檔和找了以前的日記來看後,慢慢發現原來村上信五是一個這麼心思細膩的人啊,文字很有條理,講的事情也都文謅謅的,偶爾還有自卑的時候,以及壓力太大哭泣的時候,不過最後都會好好反省自己,重新振作起來,太認真向上了。


而且看了越多東西,越覺得他好溫柔。收留成員住進自己家、會抱抱後輩打氣,甚至不管橫山裕說什麼,他都會幫人家做面子打圓場。什麼樣的男人會幫另外一個男人擤鼻涕和徒手接吐出來的食物啊?在沒遇到村上信五之前,我大概從來不會想過這樣子的男人吧。


很懂得察言觀色,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。偶爾有嚴厲的一面,也絕對是以對那個人好為出發點。對待staff和任何人都很和氣熱情,卻又不會一下就強烈地拉近距離,和誰都能打成一片。


因為會害羞所以私下絕對不會裝帥、天然又不肯承認、偶爾會做出像小孩子一樣的行為、超喜歡惡作劇、會在電話中向成員撒嬌、怕寂寞怕蟲又愛哭的,從日常表現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人。意外的小動物系傑尼斯……真的好可愛,會忍不住想照顧他。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滿腦只有村上信五,現在只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……世界上有這麼可愛的35歲真的可以嗎?絕對無理的吧。過於可愛了。眼睛圓滾滾的,茶色的髮色襯得他更乖巧,還長得越來越可愛,就像一只熊寶寶。而且他好喜歡萌袖,又不好好穿衣服,雖然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在跟流行、穿得也好時尚,可是怎麼看都像是可愛的熊寶貝嘛。


他不會用智慧型手機,好好笑。今天播出的編年史裡面甚至不會用iphone拍照,太可愛了。就連鼻屎飯灑我也覺得他好可愛。還有他身材超級好,超過100公分的大長腿讓全staff都驚呆,又溫柔又可愛的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棒的人啊,實在太難理解了。


那個叫村上的講話好吵啊→村上好像也蠻好笑的…?→覺得村上變得討喜了→仔細看村上其實長著一張可愛的臉嘛→村上意外是一個很溫柔的傢伙→咦?hina今天怎麼沒有出現…→終於又可以看到hina了!果然好帥又好可愛!→我最喜歡信五了。


淪陷於村上信五就是這麼簡單(*^_^*)


對了我從以前就很想講了,加上最近又去看if or,他側面真的跟ipad air一樣薄。又瘦又小只呢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